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白松涛到资源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2018年05月09日 11:27:2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5月7日至8日,市委副书记白松涛到资源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调研期间,白松涛实地走访了资源县龙塘村、塘洞村、同禾村。每到一处,白松涛都详细了解各村贫困人口分布、村集体经济收入来源、脱贫帮扶开展等情况。并与乡镇、村两级干部就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交流。资源县在脱贫攻坚工作中,注重打造特色品牌,整合有效资源,发挥专业合作社带动作用,开展特色种养产业式扶贫,成效显著。
  白松涛强调,推进精准脱贫,核心是精准、关键在落实、确保可持续。要充分认识脱贫攻坚任务的艰巨性,进一步深入研究脱贫攻坚的政策、措施和目标要求,因地制宜,因人而异,精准施策。确保扶贫脱困工作取得实效。要突出产业发展在扶贫帮困中的主导作用,进一步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为贫困群众脱贫致富提供可靠的支撑。
(资源台  潘文武)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