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践行核心价值观】母亲节:感恩母亲文明满城

2018年05月14日 10:12:4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5月13日是母亲节,我市处处爱心洋溢,大家以各种方式表达对母亲的感恩之情,感谢母亲的养育之恩。
  由桂林市妇女联合会主办的桂林市2018国际家庭日暨母亲节主题活动在桂林高新万达广场举行。活动宣读倡议书、并向母亲献花、为特殊母亲代表发放爱心体检卡。让儿女们表达对母亲的感恩之情。点点养育恩,拳拳反哺意,多年来,我市各级妇联组织社会各界,开展了“寻找文明家庭”、“桂林幸福妈妈成长课堂”等一系列家庭建设品牌活动,受到了广大市民积极响应和支持。在母亲节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市妇联希望通过主题活动的举办,带动社会给予母亲更多的关爱,引导更多的家庭参与到文明家庭建设活动中来,做文明桂林的传播者、建设者和维护者。
  市第二人民医院的医护专家来到八荣社区,通过义诊,常见病防治知识讲座,将医疗服务和健康知识送给社区居民群众。
  市第二人民医院北院 执行院长 蒋业娟:“我们为他们进行健康讲座,义诊还有健康体检建立健康档案,主要还是提高她们的一个健康知识。”  
  阳朔县组织开展了“关爱母亲·共享幸福”慰问活动。对阳朔县20名身患“两癌”疾病的贫困母亲进行走访慰问。帮助她们寻找解决困难的有效途径,鼓励她们以乐观心态面对疾病。活动共为身患“两癌”疾病的贫困母亲送去4万元慰问金。
  阳朔县兴坪镇胡家园村 村民 赵维秀:“我们在心里面从心里面来讲非常的开心和快乐。”
  叠彩区在九华社区举行“浓情五月天,感恩母亲节”活动。来自桂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的志愿者们和大家一起制作四喜包子和蛋糕。并将做好的美食送给社区里的孤寡老人、特扶人员、环卫工人等困难群体,让他们感受社会的关爱。社区还组织小朋友为妈妈们送上康乃馨,表达对母亲的敬意。
(陈劭巍 安新闻 阳朔台  钟玲丽  通讯员  唐平英 张友滔 通讯员 黄帅君)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