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喜迎自治区成立60周年】新生街棚户区改造项目拆迁工作任务完成60%

2018年05月22日 10:50:5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5月21日,新生街东江市场拆除工作启动,新生街棚户区改造项目的拆迁工作任务已完成60%,整体改造项目预计可于9月底实现动工。
  副市长彭代元现场指导拆除工作。新生街东江市场占地面积达3900平方米。作为东江片区规模最大的菜市,地理位置优越,然而由于历史原因,市场面貌陈旧,环境脏乱,拆除势在必行。当天的拆除,全程使用机械无尘作业,有效抑制扬尘。最大程度降低对周边环境的影响。截至目前,新生街棚户区改造项目累计完成拆除房屋面积已超过两万四千平方米。完成与市住建委等14家公房、单位房的拆除协议签订工作,完成约100户无证房屋的立案审批上报工作。目前,项目的拆迁工作任务已完成60%。为在9月底前项目实现开工建设做好了准备。
  高新区工委副书记 新生街棚户区改造项目指挥长 周敏:“下一步,将全面展开私房征收工作,打响项目攻坚战加快推进地标建筑规划设计及土地挂牌招标工作,为9月底前项目开工建设做好准备。” 
(杨毓麟 龙真妮)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