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脱贫攻坚进行时】资源县:广播电视“户户通”架起信息桥梁

2018年06月05日 10:40:5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日前,资源县2018年广播电视户户通工程的4550套设备已到位备装。目前录入、安装工作正在有序开展。在该县两水苗族乡塘洞村,乡文化广播站的工作人员正在帮助当地贫困户安装调试户户通设备。
  资源县两水苗族乡塘洞村 贫困户 李荣会:“这个很好啊党的政策好啊,帮我装了电视全部开通了,什么信息都有了农村那个农业信息国家的形式都有。”
  广播电视户户通设备发放主要倾向于有线电视覆盖盲区内的贫困群众。目前,凡符合条件的贫困群众只需自愿交纳100元就可以购买一套设备,并由专业安装工作人员上门免费安装。
  资源县两水苗族乡文化广播站 站长 唐魁勇:“这次我们两水苗族乡总共发放户户通设备有450套平均每天可以安装10套以上,我们都是免费安装,给贫困户提供免费的(设备)安装材料。” 
(记者:于力)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