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永福:重点项目稳步推进 项目引擎拉动县域发展

2018年06月20日 10:47:4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永福县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永福县坚持“抓项目就是抓经济”的发展理念,实行“挂图作战、责任到人、保障到位”的工作措施,全力以赴抓项目促发展,一大批重大项目像雨后春笋破土新生,稳步推进,为永福县域经济发展注入活力,增添后劲。
  在永福县城美丽的洛清江河畔,大型机械在永福县彩调剧院项目现场来回穿梭,呈现出繁忙的施工场面。永福彩调剧院项目是永福县统筹推进的重大项目之一,与比邻正在加快建设的永福碧桂园项目相融相衬,建成后将成为永福打造三江六岸景观,建设宜居县城的新地标。
  彩调剧院承载着永福彩调文化的传承和发展,而同样是在洛清江河畔的永福文明塔项目和矗立在县城凤山上的文武状元祠则是续写永福延绵千年福寿文化的重要符号。在文明塔项目建设现场,拔地而起的文明塔初具雏形,预计到今年底,这一项目完工后,将与文武状元祠遥相呼应,形成永福发展全域旅游的新一级。
  彩调剧院、文明塔、状元祠等项目的稳步推进,仅仅是永福县重大项目建设的一个缩影。洛清江大桥、永三公路、县城东江小学、新型城镇化建设、崇山古民居提升改造、易地扶贫搬迁项目等涉及基础设施、民生工程、旅游发展、扶贫领域的一大批重大项目也在加快建设中。
  今年以来,永福县在推进项目建设上下足功夫,各部门都为项目稳步快速推进营造良好环境。结合域发展实情,围绕“福寿养生家园”建设目标,永福县科学储备和实施一大批重大项目。据统计,今年该县统筹推进重大项目93项,其中列入自治区和市级层面统筹推进的重大项目64项,项目总投资195.28亿元,年内计划完成投资42.6亿元。永福县以项目建设拉动县域发展,项目拉动效应逐步显现,为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发展提供强劲动力。
(永福台 王天息 莫培矩)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