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榕湖小学:积极响应创城号召 拍手共唱核心价值观

2018年06月26日 10:56:2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为进一步深化文明校园创建活动,积极倡导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榕湖小学围绕“榕树宝贝文明在行动”开展了一系列活动,6月25日学校召开全校创城动员大会,倡导学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文明行为,做文明小市民。
  动员大会上,榕湖小学全校师生共同宣誓要努力“创文明城市、建文明校园、做文明学生”,并共同学习了学校编写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4字拍手歌。 
  喜闻乐见的游戏形式,让孩子感到特别的新鲜,在无形当中受到了文明城市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熏陶。
  榕湖小学 五年级二班学生  陆韵伊:“我很喜欢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二十四个字的拍手歌,我觉得它可以让我们在玩的过程当中,记牢这二十四个字也可以让更多的小朋友们一起分享,我觉得很有意义。”
  除此之外,榕湖小学以创建文明校园为目标,围绕“榕树宝贝文明在行动”开展了一系列有效的文明教育实践活动,发动老师孩子家长们一起共同做创建文明城市的参与者,做文明言行的传播者。
  榕湖小学 四年级三班学生  张星屿朵:“创文明城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用自己的文明行动影响他人,讲文明、爱桂林。”
  榕湖小学 副校长 陆芳:“我们的榕树宝贝文明在行动系列活动,先后推出了俏皮狗安全漫画口袋书,榕树宝贝画文明和话文明主题活动,并且通过小手拉大手 让家长也参与了进来,让文明走进家庭,达到普及的目的。”
(黄新强  文培 )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