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公积金管理中心食药监局:推进“最多跑一次”落地见效

2018年07月11日 10:25:3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优化营商环境大行动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市公积金管理中心和市食药监局主动作为,推出多项举措,全面助推 “最多跑一次” 利企便民改革落地见效。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简化办事流程,优化审批环节,积极探索能让群众“最多跑一次”便可办结业务的办法。
  桂林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稽查科 科长 刘香荣:“对于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我们原来在申请的时候至少需要跑4次,在我们中心采取在借款人统一的前提下,可以申请可签订空白合同,抵押登记可委托开发商办理房款后,可邮寄材料的措施后,这样就少跑了三次,基本可实现最多跑一次。”  
  而在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申报办理流程得到优化、简化,办事群众、企业申报人可以通过网上办理方式,高效率地完成相关事项的办理。对 “最多跑一次” 服务事项改革全面完成,所有服务事项 100% 实现 “最多跑一次”。
  桂林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审批办 主任 杨流清:“我们会加大零跑腿这个工作力度,通过邮寄或则是上门服务或者是立即办结等方式力争在年底实现70%的零跑腿,让群众感受到我们改革的便利。”
(杨毓麟 于凯)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