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电影《北纬25°天空下》在兴安开机 礼献自治区六十大庆

2018年07月11日 10:25:3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天(7月10号),自治区成立60周年献礼影片《北纬25°天空下》在兴安正式开机。
  《北纬25°天空下》是一部融入浓郁广西民族文化、民俗文化和美丽风光的电影。电影的外景拍摄将在灵渠水街、滨江公园、白石秦家大院、华江瑶族乡猫儿山、源江风电场等地完成,影片讲述的是四个境遇不同的年轻人在兴安这座小城邂逅、误解、最后共同经历困难,重新出发的故事。
  电影《北纬25°天空下》编剧 导演  巩向东:“是觉得兴安既有神奇的自然风光,又有非常独特的,也非常浓郁的地方文化特色,跟我们这个剧情比较贴合。”
  兴安县委常委 宣传部部长 副县长 庄慧琼:“这部电影主要展现了,兴安改革开放40年来,经济社会发展的新成就、新变化,通过电影全面展示兴安优美的山水文化,和独特的民俗风情。”
  影片完成后,将在兴安及广西院线首映,并将会在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和各网络平台进行播出。 
(杨毓麟 王瑜 兴安台 胡思梅)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