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决胜全面小康 决战脱贫攻坚】荔浦:公益电影展映 助力乡村振兴

2020年09月03日 10:25:4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中宣部启动“决胜小康·奋斗有我”公益电影展映活动后,荔浦市积极组织放映精准扶贫励志、自强不息等影片,向群众宣传党的脱贫攻坚方针政策,普及科学技术知识,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和助力乡村振兴提供精神食粮。
  日前,由荔浦市委宣传部、市电影公司联合主办的“决胜小康·奋斗有我”公益电影主题放映活动走进荔浦市蒲芦瑶乡黎村屯,受到瑶胞群众欢迎。
  荔浦市蒲芦瑶族乡黎村村 村委主任 高金艳:“这几年党和政府对我们群众的关心与支持实在是太多了,(我们瑶胞的)生产生活改变了很大,我们群众的日子也越过越好,像今天电影公司又(给我们)送来公益电影,丰富我们瑶胞的精神文化生活,大家都感到很开心。”
  据了解,中宣部启动“决胜小康·奋斗有我”公益电影展映活动后,荔浦市立即在全市展开公益电影放映活动。精选优秀影片把总书记对贫困地区、贫困群众的关怀传递到最基层,把“幸福是奋斗出来的”“好日子都是干出来的”叫响在群众中,以有筋骨、有道德、有温度的电影凝聚人、教育人,激发广大群众奋斗新时代的强大力量。截止8月底,荔浦公益电影放映各类故事片500场、科教片270场共770场,受益观众3万多人,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荔浦市蒲芦瑶族乡黎村村平滩屯 村民 黎登财:“我们的群众很高兴,很自豪,感谢党的关怀,感谢党的政策好,以后我们要把我们村建设得更好,把生活提高,把生活水平提高。”
(荔浦台 钟准 通讯员 黎东明)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