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廖连新:精准服务“护航”流动党员务工路

2018年07月23日 10:37:4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平乐县张家镇驻广东九江镇临时党支部书记廖连新,创新“外出务工不忘誓词,服务发展不分地域”的流动党员管理模式,践行“不让一名流动党员离散,不让一名务工人员失业”的承诺。
  在广东省佛山市九江镇,在这里务工的平乐籍流动党员、务工群众较多。平乐县张家镇驻广东九江镇临时党支部在廖连新的带领下建立起党员信息管理机制、关爱服务机制以及回归管理机制强化流动党员管理。并创新推出“务工信息—用工推荐—就业跟踪”的“三位一体”精准服务模式。五年来,临时党支部妥善安置家乡务工人员就业超过100人。
  平乐籍务工流动党员 陈长永:“‘不让一名流动党员离散,不让一名务工人员失业’。这是廖书记给我们流动党员和外出务工人员的郑重承诺。”
  目前,驻九江临时党支部定期向当地及家乡党组织汇报党支部自身建设、流动党员管理、外出务工人员就业创业等情况。并通过平乐县张家镇流动服务站为流动党员提供就业信息、政策解读、知识培训。做到了流动党员外出务工有人服务,发回信息有人接收,就业工作有人跟踪。
  平乐县张家镇驻广东九江临时党支部 书记 廖连新:“作为流动党支部书记,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家乡的建设出谋献策。”
(平乐台 彭宁 刘恕成)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