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灌阳:“远教红吧”传承红色基因

2018年08月03日 10:30:5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8月1日,灌阳县开展“远教红吧”首期暑期红色教育“亲子”活动。组织学生及家长一起学唱红歌、观看红色教育题材影片。并追寻革命先烈足迹,重走长征路。徒步到新圩阻击战陈列馆。观看红色陈列,聆听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
  学生 梁轩玮:“(通过)今天的活动我学习到了,我们的生活是来之不易的,是用革命先烈的热血浇铸而成的,我们一定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长大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学生家长 唐金妮:“今天的内容非常丰富寓教于乐,融入了红军长征不怕吃苦、艰苦奋斗的精神,让我们特别是让我们的孩子心灵得到一次深刻的洗礼。” 
  灌阳县以创建远程教育新型学用示范基地为契机,启动“远教红吧”进校园工作,目前已在全县26所中小学建设了“远教红吧”站点。
  灌阳县远程办 主任 时青松:“加强对孩子的教育起到红色基因代代相传的作用,以后我们会在总结这次活动的基础上不断地完善,而且陆续地会推出更多更丰富的亲子活动。”
(灌阳台 刘婷 程鹏程)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