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龙胜资源灌阳三县县长:坚决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

2020年07月23日 10:51:0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在今天的广西“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桂林市专场新闻发布会上,龙胜、资源、灌阳三县县长表示,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最后关头,将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对毛南族实现整族脱贫的重要指示精神,强化“军令状”、“交总账”意识,持续巩固脱贫成果不返贫,统筹战“疫”战贫不松懈,接续推进乡村振兴不脱节,保持攻坚态势不懈怠,如期坚决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与全国全区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龙胜各族自治县 县长 吴永合:“我们一个是继续完善我们的基础设施,同时在产业特别是龙胜的特色产业上实行一个巩固,以达到我们脱贫攻坚成果的巩固,尤其利用我们民族的传统村落与保护提升人居环境改善我们的人居环境,提高人民的生活质量以实现与乡村振兴的有机的结合。”
  资源县 县长 谭玉成:“我们立足我们资源的良好的生态优势,大力发展有机农业绿色工业和特色旅游业,并且通过我们设置公益性岗位引导外出务工以及我们扶贫车间就业等等,确保我们有劳动力的贫困户每一户都有一个以上实现稳定就业所以确保我们的脱贫成效。”
  灌阳县 县长 卢嵩:“下一步我们还要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的成果,把今年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实好完成好。”
(陈劭巍)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