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地中海度假村迎来暑期家庭游高峰 呈现高端化休闲型发展趋势

2018年08月08日 11:36:1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壮阔东方潮 奋进新时代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当前正值暑期出游季,桂林愚自乐园地中海度假村迎来暑期家庭游高峰,这里也成为桂林国际旅游胜地旅游消费高端化休闲型发展的代表景区。
  位于雁山区大埠乡的桂林愚自乐园地中海度假村,是法国地中海俱乐部在中国第一个全年开放的度假村。度假村里很多游客都是一家老小“举家出游”。游客们在这里通过“一价全包”的方式度假,可以在度假村里报名手工体验,或在室内运动场玩攀岩或者“空中飞人”项目,也可以在餐厅享受美食,或在户外漫步欣赏艺术雕塑,或骑马、打羽毛球、射箭等等。
  桂林愚自乐园地中海度假村 村长 迈迪·卡马利:“桂林有着非常优美的自然风光,而度假村内有着超过150件的艺术雕塑,通过自然与艺术的融合以及度假村打造的高品质悠闲度假方式,每年都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度假村员工有一半以上都是来自世界各地的外国人,他们掌握多种语言可以为世界各国游客提供服务非常符合“国际化”理念。”
  随着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的稳步推进,桂林高端旅游市场不断升级升温。据统计,今年上半年,桂林愚自乐园地中海度假村接待游客32.5万人次。进入暑假,度假村更迎来游客高峰。“目前8月的房间已经基本订完。”度假村相关负责人介绍,从统计的房间销售情况看,主要以家庭度假旅游为主,其中20%为境外游客,他们来自法国、南非、日本、韩国等地。在刚刚过去的7月,度假村接待游客约6.2万人次,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0%。
(陈劭巍)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