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新时代 新气象 新作为”宣讲走进平乐恭城雁山

2018年08月28日 11:06:2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连日来,桂林市“新时代 新气象 新作为”百姓宣讲活动继续走进平乐县、恭城瑶族自治县、雁山区,通过“新时代讲习所”平台,为广大基层党员、群众进行精彩宣讲。
  在平乐县同安镇“新时代讲习所”,市委党校统战理论教研室主任、 副教授卢雪艳以《历史和人民为什么选择中国共产党》为题,从中国共产党建党史谈起,从党的一大到十九大,阐述每一次变革的历史及现实意义,激励基层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扎实工作。
  据悉,同安镇积极开展讲习活动,严格按照“六有”标准,完成镇村两级讲习所组建全覆盖。
  平乐县同安镇党委 书记 黄军林:"采取讲党课、专题宣讲、专家解读、交流心得、田间地头宣讲等灵活多样的方式,确保实现各行业、各领域全覆盖。"
  在恭城瑶族自治县平安乡和恭城镇,市委党校党建教研室主任李霄冰,广西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靳书君分别为党员干部群众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宣讲课,两场共有180多人聆听宣讲。活动旨在推动宣讲工作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引导干部群众学理论、用政策、促发展,激发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创造性。
  在雁山区,宣讲专家以“习近平的人民思想”为主题,结合百姓关注的身边事,将党的十八大以来桂林城市发展成就和百姓的获得感,作了深入浅出讲述。今年以来,雁山区41所“新时代讲习所”围绕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已面向全体党员干部和群众开讲200多场。
(平乐台 黄文毅 通讯员 黄婧妍 恭城台   甘昭琛 欧阳露 通讯员 莫璧财 李秋)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