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降服要上演《小李飞刀》的“武疯子”

2018年09月27日 17:21:0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桂林警事  编辑:小小银球  阅读:   查看评论()
        9月22日9时许,警方接到辖区周先生报警称:其表亲冷某疑似精神病发作,持刀将其家大门和家具砍坏。
        接警后,值班民警火速赶往现场,及时与报警人取得联系并了解现场情况,通过询问得知,“武疯子”冷某已驾驶一辆摩托车离开了,去向不明。
       当日13时许,经过全力搜寻,民警终于在安和镇平岗头村一民房内找到了冷某。冷某见民警到来,立即将大门紧锁,无论民警如何沟通劝说,都不愿开门。在交涉无果的情况下,民警找来当地村民了解屋中构造,现场制定处置方案,并疏散周边群众。
       14时许,在一切准备就绪之后,民警果断破门而入,冷某见状立即持刀与民警对峙,情绪异常激动。民警配合默契,根据现场地形,分三组对冷某形成合围之势,同时不断向冷某喊话,试图吸引他的注意力,趁其不备,快步上前,齐心合力将其擒获,当场从其身上搜出4把刀具。
        经了解:冷某系全州安和镇人,有精神病史,后经治疗病情稳定,一直在桂林跟父母一起生活。而近期因病情复发,突然回到安和老家,持刀损坏他人财物,严重影响了附近群众的安全。

        目前,冷某已被送到全州县一精神病医院接受医治。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