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天降黄牛 完璧归赵

2018年09月28日 16:31:1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桂林警事  编辑:小小银球  阅读:   查看评论()
        2018年9月22日,全州警方接到塘福村委郑先生报警称,自己家中牛栏有7条黄牛无人认领,请求民警帮忙寻找牛的主人。
        接警后,民警及时赶到现场了解情况,原来两天前郑先生自家地里突然出现了7头大黄牛,等了很久也未见牛的主人,眼看天色已晚,担心牛走失,好心的郑先生便将这7头黄牛暂且牵到自家牛栏照看,同时将情况报告了塘福村委干部。可是2天过去了,仍没有见失主来找,便报警向民警寻求帮助

        民警获悉情况后,立即与周边村委干部取得联系,询问村里近日是否有黄牛走失的情况,经过多番打听,得知昌郑村委有多条黄牛走失,随后几名村民赶到现场,在民警和村委干部见证下对牛进行了认领。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