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创城再出发】七星区:举行“漓东之光”创建全国文明城专场演出

2018年10月15日 10:03:4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视频(红榜)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10月12日,七星区“创文复卫”专场演出暨第22届“漓东之光”文艺展演活动在甲天下广场举行,晚会上演了精彩的歌舞节目。活动旨在将创全国文明城和卫生城复审宣传融入到“漓东之光”文艺节目中,展现社区居民、辖区单位的风采和文化成果。同时,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让创城的理念更加深入人心,提高市民对创城工作的参与度。
  七星区舞者知音艺术团演员 王静:“通过这个演出,把‘创文复卫’这个精神通过我们的舞蹈向广大的市民宣传。”
  七星区居民 梁和祥:“通过这个小品的演示,使我们懂得了怎么才创文明城,希望全市民众行动起来,人人都做创文明城的积极分子。”
(秦楚智 通讯员 王亚东)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