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我们的节日·重阳】首届养生谷重阳养生暨民族祝寿节开幕

2018年10月17日 10:31:2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九九夕阳红,浓浓敬老情。重阳节来临之际,各种丰富多彩的敬老爱老为主题的活动在我市各处举行。
  今天(10月16日),首届养生谷重阳养生暨民族祝寿节在崇华中医街举行。活动以“传承千年重阳祈寿文化 探寻百岁养生奥秘”为主题,在为期三天的时间里,通过健身舞大赛、养生膳食厨神大赛、重阳长寿美食展、祈福万寿米山、健康义诊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将九九重阳节传统民俗活动巧妙地与健康养生相结合,让更多的人进一步了解传统节日、了解养生知识,推进桂林国家健康旅游示范基地建设。
  信和信集团营销副总经理 王振宇:“我们信和信大中华养生谷,16号到18号举办十多种丰富多彩的养生活动内容,希望广大市民来这里,体验我们丰富多彩的活动内容的同时,学会养生知识,让自己和家人(掌握)更健康的生活方式。”
(杨毓麟 王瑜)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