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决胜脱贫攻坚】资源:扶贫黑鸡助贫困户增收

2018年11月08日 10:12:1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10月下旬开始,资源县丰源黑鸡养殖合作社开始回收2018年上半年发放的第一批扶贫黑鸡,领到鸡苗饲养的贫困户出售这些黑鸡后,获得一笔可观收入。
  在中峰镇中峰村,贫困户覃燕东正在忙着抓黑鸡。她家今年共领到200只黑鸡鸡苗,经过六个多月的饲养,这些黑鸡已经达到回收标准,这次是工作人员第二次到她家回收黑鸡。
  资源县中峰镇中峰村 贫困户 覃燕东:“我今年养了200只黑鸡,这些黑鸡养了六个月,黑鸡公司来收了,我得了11000多块钱。”
  这一次黑鸡养殖合作社回收的黑鸡,是为即将到来的双11准备货源,预计到双11的时候,合作社能提供4万左右的成品黑鸡供网络销售。
  资源县黑鸡养殖合作社 经理 莫松荣:“2018年预计全年发放鸡苗十万只左右,惠及的贫困户680户。”
(资源台  马力特  报道)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