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救助“囚鸟” 平乐森警在行动

2018年11月13日 16:44:1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桂林警事  编辑:小小银球  阅读:   查看评论()
     秋冬季是候鸟大规模迁徙和集群活动的季节,也是乱捕滥猎和非法经营候鸟等野生动物违法案件的高发期,11月6日,平乐森林公安局接到群众举报称:有人利用QQ社交软件在网络上出售野生鸟类。接报后民警立即开展前期侦查快速锁定了犯罪嫌疑人。
    11月8日,民警在二塘镇某厂区内将犯罪嫌疑人彭某抓获,查获野生鸟类燕隼一只,当场在其汽车搜出高压气枪一把。
    经讯问得知,犯罪嫌疑人彭某在网上结识了一位卖鹰“何老板”,并在其手里购买野生鸟类进行二次出售,民警掌握这一线索后立即开展侦查,迅速在平乐县阳安乡抓获犯罪嫌疑人何某金,在其家中查获野生鸟类、蛇类共计79只。

    目前,犯罪嫌疑人彭某、何某金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