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拘戒所民警谆谆教诲 强戒人员主动坦白扒窃事实

2018年11月14日 16:40:4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桂林警事  编辑:小小银球  阅读:   查看评论()
   10月24日,梁某某因吸食毒品被平乐警方查获,后被依法处以行政拘留的处罚,并被强制隔离戒毒二年。
    期间,拘戒所民警多次对梁某某开展禁毒宣传和帮教工作,鼓励他戒除毒瘾重拾生活信心。最终在民警的谆谆教诲下,梁某某表示一定要戒除毒瘾,同时还主动坦白了2018年8月中旬在二塘农贸市场内偷走一名女士钱包的犯罪事实。
    梁某某供诉:2018年8月中旬的一天,因没钱吸毒,便窜至二塘农贸市场内伺机扒窃,在一包子摊前见一中年妇女抱着小孩,背着双肩包正在买包子,该女士从双肩包内拿出钱包买完包子后又将钱包放回双肩包。根据经验判断,该类人群防范意识较差,便一直尾随其后,趁该女士不注意之际将钱包偷走。
    根据梁某某的陈述,经二塘派出所民警核实,该案确为梁某某所为。

    目前,犯罪嫌疑人梁某某已被平乐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