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网民兄弟“网吧门前, 你的车,就是我的车······”

2018年11月15日 14:56:3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桂林警事  编辑:小小银球  阅读:   查看评论()
      11月9日,叠彩警方发现,凌晨时分辖区发生了一起电动车被盗案件。民警立即回访受害人了解情况:受害人陈先生于11月8日晚前往某网吧上网,因一时疏忽,自己忘记将电动车锁上大锁。第二天,通宵上网后的陈先生离开时就发现电动车被盗了!
      民警一路追踪发现嫌疑人偷车后往清风小区逃窜。小区内道路纵横交错,情况复杂,只能根据现有条件继续追查。功夫不负有心人,民警搜索半天后终于在某居民楼下发现了一辆疑似被盗电动车,虽已被狡猾的嫌疑人轻微改装,但依旧能看出原貌。车子找到了,但嫌疑人去哪了?民警决定守株待兔,蹲守4小时后成功将嫌疑人唐某抓获。
      嫌疑人唐某供诉了其作案过程:11月9日凌晨0时,唐某准备去北极广场某网吧上网,途中发现人行道上停放着一辆未锁大锁的电动车,顿时便起了恶念,想将这辆电动车偷走换钱用。于是趁四下无人之际便将机头锁扳断,推走至偏僻处,又搭线启动车辆,骑到清风路附近停放。9日下午16时,唐某正准备将车辆骑去卖了,却被便衣民警们擒获。

       目前,犯罪嫌疑人唐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当中。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