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藏了20多年的“鸟铳”让全州老汉险遭牢狱之灾......

2018年11月19日 10:03:1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桂林警事  编辑:小小银球  阅读:   查看评论()
      2018年8月27日,全州警方接到石塘镇寿福村委群众举报,获悉该村有人持有枪支。得知情况后,民警在该村开展调查摸排工作。经过缜密侦查,民警锁定该村的蒋某有重大嫌疑,并成功在蒋某家中查获鸟铳1支以及枪管、火药、铁砂等若干。
      经有关部门鉴定, 蒋某持有的枪支系火药枪,且能正常击发。鉴于蒋某年龄偏大,患有严重疾病,警方依法采取取保候审措施,并依法起诉,后经过法院审判,蒋某被判处拘役6个月,缓刑1年。

      拿着自己20多年前购买‘鸟铳’来打鸟,没想到触犯了法律,蒋大爷后悔不已,表示“今后我一定汲取教训,争做一个知法、守法的好公民。”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