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天冷了,谨防小偷1秒钟夺走你的好心情!

2018年11月19日 10:05:3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桂林警事  编辑:小小银球  阅读:   查看评论()
     天气越来越冷了,小伙伴们都已经穿上了外套,厚衣服会使得我们敏感度下降,所以冷天也成为了扒手们作案的“高峰期”。仅有1-2秒就足够了,就这么一瞬间,小偷就能夺走你的好心情。
     11月14日下午15时30分许,荔城镇滨江路路段,一女士放在外衣口袋的手机被人夹走。警方快速锁定犯罪嫌疑人后,由荔浦县一路追踪至阳朔兴坪镇,当天20时许在蔡某家中将其抓获,并依法查扣被盗手机。

      同样,11月9日10时30分许,另一名女士在荔城镇皇都宾馆前公交站候车时,外衣口袋里的手机被人扒窃。目前,犯罪嫌疑人肖某已被警方抓获,被盗手机已追回。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