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灵川海洋银杏渐黄 吸引广大市民游客前来赏叶

2018年11月19日 11:52:2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进入秋天之后,广大市民游客和摄影爱好者们就热切的期盼着最佳赏叶季的到来。11月17号,2018“金色海洋”乡村文化旅游体验活动在灵川县海洋乡正式启动,吸引了众多市民游客前来观赏银杏,感受当下最独特的风景。 
  灵川县海洋乡早在1998年就被冠以“天下银杏第一乡”的美誉。每到银杏叶黄时,微风轻拂,片片黄叶随风飞舞,整个海洋乡瞬间变成了金黄色的童话世界。随着海洋乡银杏秋色的美名远扬,每到观赏银杏的季节,众多游客和摄影爱好者们就会纷纷慕名前来,漫步在洒满金黄叶片的村庄中,感受宁静的海洋乡村银杏之美。 
  广东游客 陈先生:“听说很漂亮,以前很多朋友同学他们来过,拍了照片回来,我们看了很漂亮。”
  梧州游客 宣先生:“黄黄的一片,还有乡村里面的鱼塘,房屋,挺好的。” 
  桂林摄影爱好者 幸先生:“可能要守一下吧,争取拍好一点。”
  近年来,灵川县紧紧围绕“全域旅游”的发展战略,以创建全区旅游名县为载体,利用良好的生态资源,推动旅游与产业融合发展,文旅结合、农旅相融,质量效益显著提升。2018“金色海洋”乡村文化旅游体验活动将以海洋银杏为载体,举办文艺演出、亲子活动、徒步活动、农副产品展销以及电商购物等系列活动,助力百姓增收,助力乡村振兴。 
  灵川县委常委 副县长 宣传部长 唐筱凌:“积极探索扶贫开发与旅游产业的有机融合,大力发展乡村旅游,带动贫困群众参与到乡村旅游创业,就业当中,共享旅游发展的红利,积极实现增收致富。”
(谭香雨 程琳 灵川台)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