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藏在果树林里的罪恶

2018年11月21日 15:31:4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桂林警事  编辑:小小银球  阅读:   查看评论()
      11月12日晚上22时许,永福警方接匿名群众报警称,在广福乡马陂村马陂屯一山岭上的果树地的自建房内有人吸食毒品K粉。接到举报后,广福派出所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到现场后,对该自建房进行清查。民警在自建房中发现了两男两女,遂上前分别对其进行盘查,在盘查的过程中广福派出所民警发现该四人神情恍惚、形迹可疑,于是将该四人口头传唤至广福派出所执法办案场所继续盘问。
      经查,该四人的尿液检测结果均呈阳性。经询问,该四人均对自己当天晚上在广福乡马陂村马陂屯一山岭上的果树地的自建房内吸食毒品“K粉”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该四名涉毒人员均已被依法查处,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