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待你刑满释放时,蜀黍再开警车来接你

2018年11月23日 09:14:4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桂林警事  编辑:小小银球  阅读:   查看评论()
     11月17日,钟某刚走出桂林某监狱的大门,又马上被兴安警方押上了警车。
     这是怎么回事?
     事情还得从2017年10月的一天说起。那天,李女士如往常一样,在兴安县城教育路口买早餐,顺手就把手机放进了自己的上衣口袋,由于衣服口袋不深,手机的一部分露在了外面。而这一切,被也在旁边吃早餐的钟某和阳某看在眼里。
钟某和阳某都是社会上的无业游民,前科累累,看到李女士那部“唾手可得”的手机,两人遂起了歹心。钟某悄悄地走近李女士,趁人不注意,迅速将李女士的手机偷到了手。
接到李女士报警后,兴安警方通过多方调查,锁定了嫌疑人钟某和阳某。很快,将嫌疑人阳某抓获,而另一名嫌疑人钟某却一直没能落入法网。
      原来,钟某在兴安盗窃李女士的手机后,就去了桂林。在桂林,钟某又陷入了“经济危机”,当其“故技重施”时,被桂林市公安机关抓获并被判处有期徒刑。直到2018年11月,钟某刑满释放,在走出监狱大门时,钟某被守候已久的兴安民警接走。

      目前,钟某因涉嫌盗窃,被兴安警方依法刑事拘留,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