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寒冷雨夜中的清查行动截停毒驾小车

2018年11月23日 09:20:1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桂林警事  编辑:小小银球  阅读:   查看评论()
      11月19日晚,灌阳县警方进行锁城清查行动,当晚清查,以社会面清查为重点,清查宾馆、网吧、KTV等行业场所,出租房屋,抓获涉毒人员7人。检查车辆70辆,查获酒驾1人、毒驾1人、假牌车辆1起,其它交通违法行为22起。 
      “请靠边!”雨中执勤民警对过往车辆逐一检查。一辆桂A开头、音乐嗨、速度快的小车在县城榨油厂路段武装卡点被截停,经盘查,执勤民警怀疑车上3人有涉毒嫌疑。武装巡逻车将人带回城关派出所。凌晨1时许,办案区灯火通明,经尿液检查,“镇定自若”的三名年轻人涉嫌毒驾及吸食毒品被查处。

       当晚,城关派出所在辖区查获蒋某、罗某伟、文某翔三人吸食毒品冰毒。目前,涉案人员在进一步处理中。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