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破门而入后,这个“家”让蜀黍辣眼睛······

2018年11月26日 09:35:4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桂林警事  编辑:小小银球  阅读:   查看评论()
      近日,叠彩警方获知某城中村常有一伙神秘年轻男女秘密聚会,且神情异常,疑似吸毒人员。得知该线索后,民警即刻对该窝点进行摸排。民警经过几天的蹲守,确定了这就是一个吸食“冰毒”的窝点。
      11月8日晚上,该窝点再次人声鼎沸,正是收网的好时机,民警经过数小时的蹲守,于凌晨时分出击。民警破门进入屋内后,一举将正在吞云吐雾的五名毒虫控制。
       虽然有着丰富抓捕经验,民警也仍然对屋内摆设大吃一惊,用家徒四壁,一览无遗来形容,一点都不过分。在两室一厅的屋子里,只有一张木质沙发,一张茶几,主卧只有一个柜子,柜子里空空荡荡没有一件服装,卧室门上的洞是犯罪嫌疑人阮某毒瘾发作时砸烂,而次卧更是惨不忍睹,满地狼藉,蟑螂遍地。犯罪嫌疑人阮某告诉民警,其为凑毒资,将家里值钱的家电家具都变卖,妻子也带小孩离开了他。

       目前,犯罪嫌疑人阮某因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罪,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其余四名吸毒人员均处以治安处罚,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