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叠彩区:首批“新时代文化站”建成 社区思想文化教育又有新阵地

2018年11月26日 11:12:4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22日,叠彩区大河乡四联村和清风社区两个“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分别举行揭牌仪式。它的建成,将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在基层社区落地生根。
  “新时代文化站”是面向群众开展理论宣讲、主题教育、文化传承的新阵地。当天下午成立的大河乡四联村和清风社区“新时代文化站”是叠彩区打造的首批“新时代文化站”。文化站采取“请进来、走出去”相结合的模式。今后,叠彩区将邀请专家学者到社区、乡村,为基层群众讲党课、办专题讲座,基层党员外出开展学习教育的风采,也将在文化站得到生动展示。
  据了解,2018年以来,叠彩区在基层党建方面做得有声有色。以清风社区为例,举办各类学习宣传活动42场次,社区一千三百余人次受益。社区党员以“服务群众在身边”实践活动为发力点,开展关爱空巢老人、扶贫帮困、环保活动40余次。此次叠彩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建立,将为叠彩区在基层深入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提供新的阵地。
  清风社区 党总支部书记 关桂成:“下一步我们将以社区‘新时代文化实践所’为新起点,积极探索创新,我们有信心,有能力把社区‘新时代文化实践所’建设成为教育党员,服务群众的重要阵地。” 
(程琳 文涛 实习 黄佳文 通讯员 黄帅君)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