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工地脚手架突然没了扣件,这是要工人飞升造屋吗?

2018年11月26日 15:29:1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桂林警事  编辑:小小银球  阅读:   查看评论()
      11月8日早上8时许,荔浦警方接到报警:荔城镇荔平路某建筑工地上的脚手架扣件被盗。民警到工地上了解了基本情况,当天早上,工人准备开工时,发现用于搭扣钢管的扣件不见了,被盗的扣件共60袋,累计有4000多个,价值约8000元。
      经过侦查,警方快速锁定范某林、范某爱有重大作案嫌疑。11月12日下午两人被抓获,民警在范某林家中依法查扣被盗的60袋扣件以及涉案三轮车。
      原来,1个月前,范某林曾来到此工地找工作,后来没有做成。他发现工地一楼上放着用蛇皮袋装着的脚手架扣件,看管不严密,想到近期铁的价格比较高,便心起贪念,伺机盗取将扣件卖掉换钱。
     11月8日凌晨,范某林与范某爱商量安排好分工后,趁着夜深人静,驾驶一辆三轮摩托车前往工地。两人翻墙进入工地,将扣件搬到墙下,随后由范某爱爬上墙将范某林递上去的扣件拉出墙外运走。
     范某林急着将扣件卖掉换钱,但由于种种原因没有交易成功,范某林便将扣件拉回家中存放,直到被抓获。

     目前,范某林、范某爱因涉嫌盗窃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