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双十一”求爱不成打人还出逃,但警方从未将你遗忘!

2018年12月04日 16:30:4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桂林警事  编辑:阿强  阅读:   查看评论()
       事件要回到2016年11月11日,正值“双十一光棍节”,一名50岁左右男子唐某因求爱不成,在桂林市三里店某酒店门口与他人打架斗殴,感情受挫的唐某将受害人推倒在地,并进行拳打脚踢,最后将受害者打致重伤二级。
       案发后,桂林警方对犯罪嫌疑人唐某进行网上追逃。唐某开始了为期2年的逃亡生活,在东躲西藏的日子里,他一直过着提心吊胆的日子,每天都有恐惧感,深知自己案子在身,身份证也不敢用,只能做一些又苦又脏的活儿来维持自己生计。
       然而,天网恢恢,近日,阳朔县公安局金宝派出所在工作中走访调查发现,犯罪嫌疑人唐某曾回过自己老家金宝乡红莲村。在掌握到这条有效线索后,民警多次布控蹲守,找准时机,利用现在正值全国血库采血期间,在采血站中抓获到正在采血的犯罪嫌疑人唐某。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