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大妈举报歪打正着,三只“黄虫”应声落网

2018年12月04日 16:34:1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桂林警事  编辑:阿强  阅读:   查看评论()
      2018年11月29日,兴安警方在清查城区银杏广场时,被一位大妈在一栋公寓下拦住。大妈说:这栋楼某楼层的某号房间里,经常有很多少男少女出入,警察同志,你们可以去看看,他们是不是吸毒人员。
      民警非常重视群众的举报,立即现场展开分析。该公寓房间众多,流动人员较多,又多是以出租房屋为主,民警初步判断,里面可能有吸毒人员,于是迅速赶往该楼层房间,敲开房门后,发现房间内有三名年轻男子。
      民警仔细检查后,并没有在现场发现任何跟毒品有关的证据,却发现了屋内的三台电脑有蹊跷。原来,三台电脑里存满了淫秽视频和黄色广告,而电脑上的微信界面显示,有人正在利用微信对外出售淫秽物品!
      经过询问,三人对出售淫秽物品一事供认不讳。民警了解到三名男子张某、陈某、雷某,都是兴安人。一个偶然的机会,张某在微信上结识了一个好友,好友邀请张某跟他一起“发财”,就是在微信里发淫秽视频以及黄色小广告,并收取一定费用,而好友则会给予张某一定的报酬。
      一间房,成立了一个所谓的“工作室”,随后以招聘打字员、工资日结的方式请来陈某、雷某一起做事。据交待,自这个“工作室”开办以来,共计非法获利5000多元。但张某的如意算盘没打响,“工作室”没开多久,就被群众举报,随即被公安机关捣毁。

      目前,张某等三人因出售淫秽物品被依法行政拘留,该案还在进一步深挖中……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