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货车恶意冲卡 司机被拘七天

2018年12月07日 17:08:1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桂林警事  编辑:小小银球  阅读:   查看评论()
     11月23日早上10时许,民警在国道323线发现一辆桂CXXXXX号牌的重型自卸货车(车上装载水泥)由荔浦往平乐方向行驶,临近荔浦县五里治超检测站时,民警示意该车靠边进站接受检测,驾驶员不服从交警指挥,并加速强行冲卡。民警立即通知前方路面巡逻警力对冲卡货车进行拦截。
      随后,接到指令等待在前方的交警,在凤岗小学附近泥土路段将大货车截停。截停后,驾驶员突然情绪失控,驾驶重型自卸货车倒车欲撞执勤警车,执勤民警随即跳下车。当民警示意驾驶人阳某下车接受检查时,阳某以质疑人民警察身份为由拒不出示相关证件,在民警数次警告其配合执法无效后,采取强制措施并控制驾驶员与随车人员。随后,民警从货车驾驶室内搜查出一副机动车号牌和一把管制刀具。

     经查,该货车核载25吨,实载51.78吨,已超过核定质量100%以上。目前,涉案驾驶员阳某因阻碍执行公务被公安机关行政拘留7日。超载车辆被扣押作进一步的处理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