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因案件未破,男子多次公然辱骂警察被拘

2019年01月09日 16:49:1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桂林警事  编辑:小小银球  阅读:   查看评论()
    2019年1月3日,荔浦警方多次接到一男子打来电话,当民警询问其名字及具体事项帮其查询时,其拒绝在电话中提供相关信息,并不断用“操XX”等带侮辱性语言辱骂值班民警。
    该男子为修仁镇三诰村蒋某,曾于2018年4月25日报警称:其种植在三诰村的砂糖橘被人砍断8株,怀疑是清明节扫墓时被族上村民砍掉,要求赔偿其1000元人民币损失。修仁派出所受理该案后,经调查,未能掌握其本族村民砍掉果树的相关证据,并向其做了解释工作。
    1月7日,蒋某又多次打电话辱骂民警。修仁派出所民警到其家中了解情况,并依法传唤其到派出所接受调查,蒋某不予配合,民警遂将其控制住并带回派出所。
经查,蒋某对电话辱骂民警是因案件未破,出于泄愤心理,分别于1月3日、1月7日故意用自己的两个手机号码拨打派出所值班电话,并用侮辱性语言多次辱骂值班民警。

    目前,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规定,对蒋某处以行政拘留。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