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关于桂林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2019年01月15日 11:01:5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大会文件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桂林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关于桂林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2019年1月14日桂林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第四次全体会议通过)

    桂林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潘永建副主任受市人大常委会委托所作的《桂林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市人大常委会过去一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19年主要任务,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市人大常委会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旗帜,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以及中央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按照市委五届五次全体会议提出的新部署新要求新举措,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提升立法质量,进一步增强监督实效,进一步发挥代表作用,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坚定制度自信,强化责任担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动新时代人大工作与时俱进,为实现桂林“两个建成”目标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