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关于桂林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2019年01月15日 11:01:5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大会文件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桂林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关于桂林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2019年1月14日桂林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第四次全体会议通过)


  桂林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林鼎立检察长所作的《桂林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市人民检察院过去一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19年工作打算,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市人民检察院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市委、自治区检察院各项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化担当、从严治检,忠实履行检察职责,强力推进各项改革任务,顺应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全力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切实维护社会稳定和公平正义,不断提高全市检察工作和队伍建设水平,为加快实现桂林“两个建成”目标,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贡献力量。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