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天冷取暖已进入火灾多发期,桂林多地发生火灾!

2019年01月15日 10:36:4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桂林警事  编辑:小小银球  阅读:   查看评论()
      1月14日凌晨零时许,资源县车田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求助电话。家住资源县车田乡的刘某家中起火,在得知可能是电路老化引发的火灾后,民警立即联系供电所切断事发地点附近的供电。
      由于事发地点偏僻,山高路远,消防队快马加鞭好不容易赶到,又遇上道路狭窄,消防车开不上去的难题。只得采用更加轻便灵活的皮卡车,拉着抽水泵和消防水管上去,现场民警则协助引导消防员至最近的水源抽水。民警和村干部则在外围协助灭火。
      终于,大火在众人的齐心协力下得以扑灭,幸运的是无人员伤亡,不幸的是两栋民宅被烧毁,只留下一片狼藉。
      无论是生活还是生产,必须做好火灾防范,养成良好用火用电好习惯,火灾猛于虎!此前,龙胜、全州两地,也相继发生火灾。
      1月12日中午,龙胜县龙胜镇平野村一房屋突发起火,现场浓烟滚滚。 具体事发地点位于平野村平寨路边,起火建筑为一三层木质主体房屋,周边群众发现火灾时,大火已烧至三楼。 
      1月11日下午6:00左右,全州县人民医院感染科一楼因电路老化引发起火灾,18时08分全州县消防救援大防队抵达现场施救。

       所幸三起火灾事故及时扑灭,无人员伤亡。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