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赵乐秦 秦春成会见中关村信息谷公司总经理石七林

2019年01月25日 10:05:3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时政新闻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1月23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桂林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乐秦,市长秦春成在榕湖饭店会见了中关村信息谷公司总经理石七林一行,双方就产业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赵乐秦对石七林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近年来,桂林坚持以国际旅游胜地建设统揽发展全局,经济社会发展实现了跨越发展。生态文化旅游融合发展进一步突显,旅游新业态不断涌现。2018年游客量突破1亿人次,旅游总消费超过1200亿元;基础设施建设不断完善,交通区位优势日益明显; 桂林坚持“新区产城互动做加法,老城疏 解提升做减法”,“一城文化满城绿”独特风韵全面彰显。希望中关村信息谷公司发挥自身人才、技术 、资源等优势,用好当前国家赋予桂林的利好政策,助力桂林产业高质量发展。
  秦春成表示,当前我市正深入实施振兴工业战略,产业发展摆在桂林各项事业发展的重要位置。对于中关村信息谷公司即将落地的产业项目,市政府将全力以赴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为项目的快速推进创造良好的环境。
  石七林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以及在桂拟定项目规划。他说,桂林资源独特,交通区位优势凸显。近几年,桂林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他非常看好家乡这片发展的热土,并想为家乡多做贡献。再经过前期的充分考量后,拟定在七星区打造创新中心,打造双创特色载体,助推桂林双创再升级。七星区是桂林重要的经济增长极,产业基础好,区位优势明显,营商环境优越,非常适合公司的发展。下一步,公司将积极推进项目建设进度,进一步为桂林的经济社会发展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市领导白松涛、赵仲华、 彭代元,市发改委、工信委、国土局、规划局以及七星区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见。
(李晓宁 马智琴)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