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自治区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召开第一场记者会 秦春成介绍桂林经验

2019年01月28日 11:16:5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时政新闻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天上午10点,自治区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第一场记者会在广西人民会堂多功能厅召开。自治区人大代表、桂林市委副书记、市长秦春成在会上介绍桂林经验。
  会上,香港商报记者就我市一事通办情况进行提问,他说,去年6月,全区“一事通办”改革工作推进会在桂林召开,桂林市的工作经验向全区推广。请问桂林市是如何探索推动“一事通办”改革的。
  秦春成就如何探索推动“一事通办”改革的具体举措及成效回答记者提问。他说,近年来,桂林市认真贯彻自治区党委、政府的“一事通办”改革部署,以“最多跑一次”为切入点,着力打好“五个一”组合拳,优化再造办事流程,创新升级服务模式,提高政务服务效能,得到自治区党委、政府主要领导的批示肯定。通过只进“一扇门”,集中进驻高效办;只到“一个窗”,集成服务联合办;只上“一张网”,线上线下融合办;只需“一个承诺”,政务事项容缺办;每月一次通报,加强监督满意办等多种方式不断提升工作效率,目前市本级99.4%的依申请政务服务事项可实现“最多跑一次”,办理时间从法定平均时间24.1天提速至9.88天。
(李晓宁 马智琴)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