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砸车窗盗窃,一天就落网!

2019年01月31日 11:06:3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桂林警事  编辑:小小银球  阅读:   查看评论()
      1月15日上午,象山警方接到群众报警称:其停放在某停车场的越野车被人砸车窗盗窃,丢失了贵重烟酒等物品一批,价值近6万余元。接到报案后,民警立即开展案件侦破工作。
       通过近6个多小时的走访、梳理和摸排,民警在大量的信息中研判掌握到了犯罪嫌疑人的身份及可能落脚点。1月16日12时许,经伏击守候,民警成功将犯罪嫌疑人雷某抓获。
       经审讯,雷某交代由于没有正当收入,为了维持生计,便铤而走险选择走上犯罪的道路。1月15日凌晨4时许,他窜至某停车场,通过手电照亮看见一辆越野车内放置有许多物品,于是,雷某便在一旁寻找到一个尖锐的石块将后车窗砸碎,并爬入车中实施盗窃,先后两次将车内贵重烟酒等物品偷走。

       目前,犯罪嫌疑人雷某因涉嫌盗窃,已被象山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