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创城再出发】象山区:依法拆除崇信路三巷违章建筑

2019年02月03日 09:32:0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为了营造辖区内良好的生活环境,保证街道干净整洁,1月30日,象山区组织执法人员对崇信路三巷内的违章建筑进行了依法拆除。
  当天上午八点半,记者来到崇信路三巷看到,这里已经拉起了警戒线,大型机械设备正在对违章建筑进行拆除作业,对于大型机械无法进入或者难以拆除的部分,则由施工人员进行人工拆除。
  据了解,此处拆除的瓦房多为无证餐饮店,油烟污染以及遍地的垃圾一直困扰着周边的居民。为了恢复往日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居民们就向“金点子”办公室反应了这一情况。在接到 “金点子”办公室的建议后,象山区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立即组织人员开展拆除工作,为市民营造舒适的生活环境。
  象山区城市管理局办公室 副主任 苏振波:“组织象山区多个执法部门共一百多执法人员对崇信路三巷内违法建设实施统一拆除,今天共拆除违法建设四十二处面积一千三百平方米,拆除工作为崇信路三巷的居民创造了一个更好的居住环境。”
(谢若琳 苏雅文 熊姗姗  实习 刘明珠 通讯员 蒋文成)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