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我和我的祖国 新春走基层·强四力融合报道】桂林医学院附属医院门诊十年无假日

2019年02月11日 11:37:1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同样,桂林医学院附属医院的“无假日门诊”已经坚持了十年。每到节假日医院各个科室均有专家轮流值班坐诊.
  桂林医学院附属医院神经内科主任 李浩:“为患者争取更有效的救治,我们常年的无假日门诊,为了达到这个目的,我们节假日仍然坚守在这个岗位上,为患者提供最有效的救治。”
  在儿科门诊,杨方源教授一个上午就已经接诊了40多名患儿,虽然接诊的大都是一些呼吸道感染等常见病,但有专家的坚守,患儿的父母吃上了定心丸。
  桂林医学院附属医院儿科主任 杨方源:“我们医院已经形成习惯了,这十年来我们医院基本上国庆元旦春节我们都是‘无假日医院’,像我们医院这个便民措施还是比较好的,我们作为一个医生也愿意为病人,做一些应做的工作。”
(熊姗姗 苏雅文)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