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我和我的祖国 新春走基层·强四力融合报道】桂林深科技智能制造项目加速推进

2019年02月11日 11:19:2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春节是合家团聚的日子,不少在桂林的务工人员纷纷踏上了回家的旅程,沉浸在吃团圆饭、看春晚的喜悦中,享受着与家人团聚的美好时刻。但是,在很多重点产业项目上,依旧有不少建设者“舍小家”、“顾大家”,坚守奋战在工地上,用辛勤的汗水浸润着春节的“年味”,成为春节里最美的一道风景线。
  大年初三,记者在桂林深科技智能制造项目施工现场,亲身感受到了“桂林速度”的快与工业之美,在施工现场,各类工程车辆来回穿梭,挖掘机正在挖掘施工,几个塔吊正忙碌着上下物料。今年春节,现场有200多名工友在工作中度过新春。
  桂林深科技智能制造项目施工人员 曾许华:“根据项目需要,我们春节依旧加班加点,赶施工进度,尽管放弃了与家人团聚的机会。但是,施工方给我们准备了过年大礼包,我们也感受到了像家一样的温暖。”
  作为桂林市重中之重项目,桂林深科技智能制造项目是近年来我市引进的最大工业项目之一。根据工程计划,今年4月前,项目全部厂房将完成施工;到2021年达产后,预计年工业总产值超过500亿元,年新增税收10亿元,新增就业1万人以上。
  桂林深科技智能制造项目施工单位 执行经理 秦秋生:春节期间我们仍然组织加班加点 抢进度 抢工期 以确保2019年4月30日完工的总目标  同时项目部也做好了各种后勤保障工作 让所有春节不回家过年的 奋战在生产一线的全体工友们 以及项目管理人员在项目部体验到家一般的感觉
(刘宝成 刘爱民)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