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秦春成到各职能部门慰问时强调】不断提高行政效能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

2019年02月12日 10:25:5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天是农历新年的第一个工作日,市长秦春成先后来到各职能部门,看望慰问干部职工。他要求,各部门要继续围绕全市中心工作,不断提高行政效能、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
  秦春成先后来到发改委、扶贫办、财政局、国土资源局以及桂林银行,与干部职工们亲切交谈,对他们努力工作和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秦春成要求,在新的一年,各部门要紧紧把握全市中心工作,做好规划。要按照“强龙头、补链条、聚集群、抓创新、创品牌、拓市场”的要求培育一批龙头企业和领军企业,加快产业升级。要不断提高服务质量,要想企业所想,急企业所急,让企业进驻即能投产,产生效益。同时要做好土地收储工作,在土地收储过程中,要科学统筹规划,充分考虑经济发展和建设实际,因地制宜制定工作重点和目标。
  市政府秘书长丁东弟参加慰问。
(陈劭巍)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