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毒虫、毒贩、毒鸳鸯” “情人节”夜纷纷落网

2019年02月18日 15:27:1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桂林警事  编辑:小小银球  阅读:   查看评论()
       2月14日20时许,庙头派出所接到举报:庙头镇石洞村委宾某家中有人吸毒。随即民警赶至该处,成功擒获有吸毒嫌疑的男子宾某和女子唐某,并当场查获一小包疑似毒品冰毒晶体物。在回所的途中,眼尖的民警在庙头镇街上发现有吸毒前科的男子李某精神萎靡,有复吸毒品嫌疑,遂将其一起传至派出所调查。经尿检,3名嫌疑人吸毒检测结果均呈阳性。原来,宾某和唐某系男女朋友关系,2月14日是西方情人节,宾某特意邀约唐某到家中过节,并一起吸食了毒品冰毒。
       2月14日22时许,城北派出所民警接到举报:近期有人经常在全州县城绿化巷一带吸毒。得知这一线索后,民警赶至该地点进行蹲守布控。时至次日凌晨两点,两名有吸毒嫌疑的男子出现在民警的视野中。为避免打草惊蛇,民警没有立即采取行动,而是悄然尾随二人进入旁边一宾馆中,秘密观察。两名男子进入该宾馆某房间,不久后房间内便飘出阵阵烟雾。见时机成熟,民警迅速破门而入,成功将两名正在“吞云吐雾”的男子擒获,并带回所里调查。目前,二人已被依法行政拘留。

      次日凌晨6时许,民警又获悉一条重要线索:有人准备在庙头镇仁街村委一带进行毒品交易。得知情况后,立即组织警力开展侦查工作,后在仁街村委某村村口成功将正在交易的两名嫌疑人胡某和唐某擒获,现场搜出疑似毒品冰毒晶体物若干。目前,嫌疑人宾某等四人已被依法行政拘留,嫌疑人胡某因涉嫌贩卖毒品被依法刑事拘留。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