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践行核心价值观】荔浦:创新宣传方式 将宣传落到实处

2019年02月18日 10:37:3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荔浦市积极探索,不断创新运用各种宣传手段,力求及时有效地将新时代、新荔浦、新征程、新成果的宣传落到实处。
  荔浦新农村建设如火如荼。为将新农村建设的成绩和新时代农民的精神风貌更好地宣传展示出来,荔浦创新采用3D壁画技术,将荔浦新农村的发展变化用3D壁画技术画在村里的房屋墙壁上。走在村里,一个个栩栩如生的画面展示了荔浦农村旧貌换新颜的过程,彰显着荔浦新时代农民的朝气蓬勃,也成为游客心目中独特又靓丽的风景线。
  善用载体创新宣传,是荔浦宣传的一大特色。一年来,荔浦借助设置石刻、花坛、悬挂国旗、张贴标语、LED屏播放等方式,将宣传工作“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落在实处,将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同城市风貌相结合,使其变成共同行动,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人心。
  结合荔浦经济社会的发展,荔浦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一直在创新的路上探索,并结出硕果。2018年,荔浦成功举办了荔浦芋文化节、艺术巡游、美食大赛、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等人文活动,创作出许多有温度、有力度、有高度的精品力作;创作和制作的大型画册《荔浦光荣与梦想》、微电影《回味》、宣传片《传奇荔浦》等一系列文艺作品,不仅展示着荔浦宣传工作上的精益求精,更展示出荔浦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就。
(金梦 陈奕舟)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