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空明社区闹元宵 居民欢乐聚一堂

2019年02月20日 10:26:1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2yue 19ri 上午,七星区空明社区里也格外的喜庆热闹。一个个五颜六色的灯笼、一个个妙趣横生的灯谜,以及桌上憨态可掬的小猪点心,将社区党群活动室装扮得喜气洋洋。社区居民欢聚在一起,做花灯、猜灯谜、包汤圆、品汤圆,在甜蜜的汤圆中,感受合家欢乐的氛围和生活越过越和美的幸福感。
  社区居民 陈女士:“社区开展这个活动感觉非常好,给小朋友一个动手动脑(的机会),让我们一起团团圆圆,让我们一起过一个很圆满的元宵。”
  社区居民 魏阿姨:“今年是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我们过的日子过得红红火火,幸福美满的,像汤圆一样团团圆圆,个个都是家庭幸福。”
(徐婷 李灿 通讯员 夏改青)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