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为了守护“桂林蓝”,警察蜀黍动真格(二)

2019年02月20日 14:33:3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桂林警事  编辑:小小银球  阅读:   查看评论()
      春节期间,全州、龙胜两地多人违规燃放烟花爆竹,为了共同生活环境,桂林警方积极行动起来。
      2月11日9时许,全州城北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在全州镇环城路某装饰店门口有人燃放烟花爆竹。该所接到报警后立即赶往现场,将涉嫌违规燃放烟花爆竹的女子王某传唤至派出所,后经调查核实,公安机关对其处以行政罚款100元处罚。2月12 日上午,民警分别在全州镇菱角塘市场、全州城北新区、全州镇滨江中路查处3起违规燃放鞭炮行为,3名违规人员均被处以行政罚款100元处罚。2月12日10时许,城关派出所民警在巡逻中发现综合市场8栋某店面门口有一男子违规燃放烟花爆竹,遂按照相关法律规定,对其处以行政罚款100元处罚

     2019年2月14日,龙胜谢某因在龙胜镇日新路联居家居批发城门口违规燃放烟花爆竹,龙胜警方依照《烟花爆竹安全管理条例》之规定,对其处以500元罚款。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