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决胜脱贫攻坚 推动乡村振兴】雁山:重点项目助力脱贫攻坚 春风行动送来就业岗位

2019年02月22日 11:38:2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打赢脱贫攻坚战,就业是根本。雁山区大埠乡在脱贫工作中,依托重点工程把贫困户的就业工作,作为精准扶贫的主要措施来推进。2月19日,大埠乡政府举办农民工招聘会,为300多贫困群众找到了新岗位。
  春风行动农民工招聘会在大埠乡政府广场举行,辖区的多家本土企业都在招聘信息牌上,标注适合农民群众工作的岗位。融创万达更是发挥重大项目的民生效应,提供数百个岗位,吸引了众多群众前来了解情况,寻找合适的岗位。
  此次招聘会,当地企业针对辖区的农民工和贫困户,量身定制了600多个岗位,供群众选择应聘,在招聘会现场,有许多应聘的群众第一时间就与意向企业进行了对接。
  应聘群众邓付有:“有工作了又稳定了就脱贫了,就好了。” 
  应聘群众盘恭莹:“这个招聘很好,我们在家门口都可以找到工作了真的很高兴。”
  招聘会当天共有300多农民群众找到了合适的岗位。主办方负责人介绍,招聘会结束后,有需求的群众还可以到企业或者到政府办公室,咨询相关情况,寻求合适工作。
  雁山区大埠乡乡长 罗云华:“通过这么一个大的招聘会让我们每个贫困户都能在这里找到自己称心如意的工作,实现一人就业全家脱贫的总目标。”
(刘洪波  通讯员 屈华文)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